網上服務

M21座落港島南區,佔地近4千平方米,是一所特別為青年而設,集媒體實驗、媒體教室和媒體輔導於一身的綜合多媒體互動平台。
青年充滿創意和想像力。在21世紀流動資訊與互聯網盛行的科技新世界,年輕人需要更多機會,釋放他們的創意空間與潛能,並且讓社會給予認同和肯定。
M21以青年為本,蘊含青年成長所需的學習、實踐和互動三大元素。

 

 

 

青年全健中心

青年全健中心簡介
香港青年協會與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合作,成立一所專門為協助青少年戒癮而設的「青年全健中心」,透過跨專業模式,解決成癮問題,全面照顧青少年的健康,以及教育公眾全健(Wellness)的概念。

「青年全健」即是關心青少年在身、心、社、靈四方面的全人健康發展,建立具意義及自控感的生活狀態。

 

 

就業服務

香港青年協會(簡稱青協)青年就業網絡於2003年7月成立,並積極配合聯合國倡議的四個青年就業核心工作:提升就業能力、培養創業精神、創造就業機會及平等就業機會,致力為全港15至35歲的青年提供全面的就業服務。

我們的期望:
1.建立一個連繫政府、工商企業及青年服務機構的網絡,向青年提供就業機會、職業培訓及市場資訊。
2.加強社會各界對青年就業問題的關注和重視;並向青年提供「一站式」的就業、培訓與支援服務。
3.以「生涯規劃」的概念,協助青年檢視夢想與價值、興趣與能力、性格與職業取向,令青年在事業規劃上得到充份的啟導和支援。

青年義工網絡

V net
1. 青年義工網絡(YOUTH VOLUNTEER NETWORK)的簡稱
2. 香港青年協會的一個服務單位,於一九九八年成立,是負責推動全港性義工服務的推展,及致力鼓勵青年人參與義工行列
3. 自2005年起,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開始捐助此項目成為「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─青年義工網絡」
4. 現時已經有超過14萬名青年人登記成為VNET義工
5. 截至現時我們的累積服務時數已超過600萬小時

家長服務 – 家長全動網

本中心相信健康家庭乃社會重要資產,並認為 「愛與關懷」 、 「責任與尊重」 、「溝通與和諧」是健康家庭的三大重要元素,故此,只要家庭成員之間掌握溝通之道,而父母又能夠在關愛與管教兩者之間取得平衡,「家」便能茁壯成長,成為支援個人發展及凝聚社會和諧進步的支柱。

服務目標: 透過調解服務,以及相關的親職和家庭教育活動,協助家長和青少年子女以有商有量的溝通模式化解衝突,學習互相尊重、接納和溝通,共建和諧愉快的家庭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年資訊網站

Youth.gov.hk是香港特別 行政區政府專為15至24歲年青人而設的一站式網站,於2007年投入服務。網站由政府效率促進組和香港電台聯合建設,並獲得超過40個政府部門及150個相關團體全力支持。Youth.gov.hk致力鼓勵年青人享用公共資源、聯繫政府、融入社區、活出更精彩人生。我們歡迎年青人、家長、教師及各界人士 隨時瀏覽,並一起推廣,讓網站可惠及更多市民。

 

Uwants

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3569204&extra=page%3D1

 

香港討論區
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7068846&extra=page%3D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