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沒有朋友,只有自己一個,我感到孤獨。”

“我朋友很多,卻沒有一個真正明白我,我亦感到孤獨。”

“我感到孤獨,所以我很失敗嗎?“

 

任何人都會感到孤獨, 即使家人、朋友或伴侶在身邊,還是感覺孤單寂寞,覺得沒有人了解自己,一種疏離感充斥心頭。

為了應對孤獨,部份人會選擇繼續沉醉孤獨世界之中,彷彿坦然接受這一切,難以脫離孤獨,亦難以和他人連結。其他人卻選擇用不同的方法嘗試離開孤獨星球。

 

11月9日,uTouch將於荃灣南豐紗廠舉辦「孤獨星遊展覽」,以多媒體形式呈現青年的孤獨心聲。是次展覽鼓勵社會各界關注青年孤獨狀況,了解和認識青年對孤獨的看法,感受和反應。

 

網絡紅人莎比亞和藍橘子將會擔任展覽嘉賓,除了分享他們的孤獨經歷,亦會和大家參與手沖咖啡、繪畫攝影等工作坊,一同表達孤獨的感受,找出背後的思緒。讓孤獨,沉澱出獨一無二。

 

展覽日期 :2019年11月9日

展覽地點 :荃灣南豐紗廠(荃灣白田壩街45號)

展覽時間:下午12:00 -晚上8:00

孤獨星遊限定工作坊時段:

下午3:45-4:45  / 下午5:00-6:00 / 晚上6:30-7:30

 

入場人士或參與工作坊參加者將獲得一個精美「孤獨星球」Tote bag 和一本「孤獨手冊」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 

工作坊報名:

https://forms.gle/x4k696ieifx73tsW6

 

南豐紗廠位置

港鐵荃灣站A3出口或荃灣西站A2出口,沿行人路及有蓋天橋步行即可到達。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